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爱贝优事业部

婴幼儿配方奶粉 孕妇奶粉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4007889910
  • 手机:1898616111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爱贝优│好奶粉的每一步都不能忽视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爱贝优│好奶粉的每一步都不能忽视
发布时间:2016-08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爱贝优在做奶粉的前期,秉承对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的责任,在选址、选择奶牛的基础上都是最优质的,让品质得以保障 。



将挤出的鲜奶10分钟内冷却到4度暂存,2小时送至工厂,缩短制造周期,采用巴氏杀菌工艺、先进的湿法工艺,减少二次污染,营养零流失,安全零抗生素,锁住新鲜留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

双塔二次附聚系统保证乳粉颗粒大而均匀,锁住奶源新鲜、天然营养的同时,使得奶粉的冲调性更好,达到冷水即可溶解,避免出现挂壁、结块的现象


拥有多级检测设备,以确保产品品质,除常规检测外,运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岛津GC-2014气相色谱仪、岛津高效液相色谱仪、德国盖博冰点仪、德国盖博乳成分分析仪、丹麦福斯凯氏定氮仪等设备,对奶样、半成品、成品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检验分析。




打造中国一流品牌,致力于婴幼儿健康事业,提升中国婴幼儿奶粉品质,传播婴幼儿科学理念,爱贝优期待您的加入!!!